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抱病坚持为深圳演唱会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在《生无所求》北京首唱会之后,汪峰(微博)因为劳累过度而病倒,暂时推迟连续两天的宣传通告。汪峰本人则透过公司,向和相关媒体和乐迷表达了歉意和感谢。

  12月1日,汪峰抱病重新出现在排练场,为即将于12月3日举行的深圳演唱会做最后的冲刺排练。通过近几年多次在深圳表演的经历,汪峰说,深圳的歌迷一直有着超乎想象的热情和激情,相信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非常精彩。

  对于深圳演唱会上会演唱哪些新歌,汪峰则表示,自己仍在继续征集歌迷们的建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