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结束伦敦音乐会回国 被赞中国布莱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9:1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下午,刚于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阿尔伯特皇家音乐厅举办音乐会的谭晶(微博)抵达北京,在机场受到歌迷热烈欢迎。说到音乐会,谭晶大赞英国观众很热情,让她意外的是观众反应最热烈的是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有英国观众称她“中国莎拉-布莱曼”,谭晶笑说可能因为自己的风格结合了古典和现代,她对对方也 视频:谭晶伦敦演唱会圆满结束回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分欣赏。

  谭晶伦敦音乐会获成功 被称“中国布莱曼”

  一出抵达出口,黑衣红裙、戴着墨镜谭晶就受到了歌迷热烈欢迎,欢呼、献花……也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谭晶马上停下来给歌迷派发礼物,又引起一阵骚动。

  说到三天前举办的音乐会,谭晶高兴地表示,这次演出向英国观众展示了中国音乐和文化的魅力,英国观众的热情让人印象深刻,她透露观众反应最热烈的是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结束后很多人跟我说:‘你家乡的那个歌很好听。’我还挺意外的。”有英国观众称她“中国莎拉-布莱曼”,谭晶笑说可能因为自己的风格结合了古典和现代,她对对方也十分欣赏。

  参观伦敦奥运场馆 邀请国外音乐人来华演出

  在音乐会上,谭晶跟罗伯特-威尔斯、怀恩-埃文斯、格伦-休斯和布雷克乐队等国外音乐人都有合作,其中和前深紫乐队成员休斯合作让她最担心,因为对方的风格是纯摇滚,和她大相径庭。所幸彩排时休斯收敛了许多,两人互相配合,表演十分顺利。谭晶还透露不少国外音乐人向她表明了来中国演出的想法,她也已邀请布雷克乐队明年来华。

  演出结束后,谭晶还参观了伦敦的奥运场馆,巧遇正在比赛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王皓。但没抽出时间参观她一直想去的大英博物馆和伦敦塔,让谭晶连称遗憾。 周文韬/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