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见面会秀才艺 拍同性示爱戏份很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1: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凭借韩剧《城市猎人》而爆红的韩星李敏镐(微博)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除了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外,李敏镐还大展才艺,不但演唱自己的多支单曲,还跳了舞、大秀书法和弹钢琴。

  李敏镐以《城市猎人》中扮演角色李润成的打扮“从天而降”,到舞台后又和几位舞者大展剧中的动作戏分拉开当晚见面会的序幕;紧接着他跟随《贵妃醉酒》的音乐舞动扇子,首次体验中国文化,写书法送给粉丝。之后又用钢琴弹奏一段曲子并朗读送给歌迷的信,李敏镐透露自己特地为了这场见面会去学钢琴,虽然弹的不是最好但也是送给歌迷的礼物。

  在现场采访环节,大屏幕上播放李敏镐在《花样男子》和《城市猎人》中的精彩镜头,其中不乏和女主角的吻戏,看到这些镜头场内歌迷不断尖叫,李敏镐也羞涩起来,“拍这些镜头的时候我会不自然,现在你们看的那么开心,只有我害羞。”随后他透露去年拍摄《个人取向》中的前半段因为剧情原因演的很纠结,剧中还遭同性示爱,而自己一定是喜欢女人的,以至于后来和女主角拍吻戏时如释重负,“刹那间释放了所有的情绪。”

  《城市猎人》中,李润成帅气潇洒的动作戏牢牢抓住了剧迷们的心,回想起当时的拍摄状况,李敏镐表示还是比较艰辛,“第一次演这么多动作戏,很辛苦但很知足和开心,也许很多粉丝都喜欢看我打斗。当时很多戏要熬夜拍,最难拍的是用勺子打的那场,就是我拍的第一场动作戏。”在剧中也不乏高空跳跃的危险动作,李敏镐坚持不用替身,对此他解释道,“随着对角色的深入诠释会在演技上很贪心,自己演各种镜头能够体验中间微妙的感觉。”(尤优)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