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正式歌单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32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 谭咏麟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微博)2011再度感动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只剩下最后九天时间,票房火热已不用赘述,自本周二演唱会官方推出练歌指南之后,京城歌迷的热情彻底被调动了起来。虽然更加确定的歌单预计还要到下周才能正式出炉,但无疑每位歌迷都已在心内拟定了一张属于自己的节目单。

  本周,谭咏麟北京演唱会连续推出重磅内容,从曲目轮廓、选曲范围得到充分体现的练唱指南到超级给力的首体史上规模最大演唱会舞台平面图曝光等等,极大的满足了歌迷们希望更多了解校长此次再度感动演唱会实质内容的热切愿望。对于歌迷们来讲,无论之前的巡演进行了几场,大家最关心的依然是校长将为北京这场阔别十八年,有着非凡意义的演唱会究竟会准备什么样的特别内容或环节,而校长的确也为北京的歌迷们准备了不少的惊喜,静待在12月10日晚的首体一一揭晓。

  2011年,北京的演唱会市场用媒体的话说就是标准的怀旧至上的一年,各种以怀旧的名义举行的个人或拼盘演唱会轮番上演,谭咏麟这场姗姗来迟的“show”无疑将成为这一年怀旧盛宴当中的压轴大戏和巅峰盛事,而身体力行的展示着“永远25岁”承诺的谭校长自然不会让这场演唱会成为单纯怀旧的秀场,他更将为苦等自己18年歌迷们呈现更多与时俱进,甚至超越时代,引领潮流的“时髦”内容,让歌迷们与自己一起永远年青,永远热血沸腾。

  据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宣传总监郭志凯(微博)介绍,与以往所有艺人演唱会十分不同的是,此次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明显成为了各大行业共同关注和热论的年度典型文化事件,这样的局面在眼下成为个人乃至媒体资讯主要来源的各大微博上有着极为明显的体现,谈论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及其经典歌曲、经典影片、趣闻轶事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不得不说是十分罕见且难得的现象,也进一步印证了谭咏麟由音乐而来的无以伦比的时代影响力,为更多的后辈音乐人提供了学习的至高模板,其意义菲比寻常。

  对于此次演唱会目前几乎已经看得见结果的成功,演唱会主办方纷纷表示要衷心感谢校长的歌迷们以及京城的新闻媒体对校长的支持和厚爱,他们将和校长一起继续加油,用最专业的水准和最大的热情为歌迷们奉献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演出。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 价:(场地)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