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4届格莱美奖提名公布 阿黛尔与嘎嘎同台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02  京华时报微博
Lady Gaga 骷髅装 Lady Gaga 骷髅装
阿黛尔献唱 阿黛尔献唱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11月30日晚,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提名晚会在洛杉矶举行。今年领跑的是坎耶·韦斯特,他入围了年度最佳歌曲、最佳说唱歌手等7项提名。紧随其后的是阿黛尔、“火星哥”布鲁诺·马斯以及另类摇滚乐队喷火战斗机,他们都获得6项提名。最终这些奖项会花落谁家,将在明年2月12日的奖礼上揭晓。     

  提名晚会现场,嘎嘎小姐以惊悚的僵尸造型率先亮相,演唱了她的最新主打单曲Marry theNight。随后的演出中,蕾哈娜、当红乡村组合TheBandPerry(佩里乐队)、乡村歌手杰森·阿丁尔以及R&B天王亚瑟小子都有精彩表现。     

  今年年初,主办方对格莱美实行瘦身,取消了一些比较生僻的奖项,把数量由109项减少至78项。在流行音乐、R&B音乐和乡村音乐方面,取消了以往将男女分开评选的机制。 

  当晚最先出炉的是年度制作和年度最佳歌曲提名。阿黛尔凭借RollingintheDeep与专辑《21》轻松入围。 

  在分量颇重的年度最佳专辑提名阵容里,嘎嘎小姐已经是连续三年入围,与她交锋的包括阿黛尔、布鲁诺·马斯、凯蒂·佩里、喷火战斗机等劲敌。除了年度最佳专辑,嘎嘎小姐和阿黛尔都将参与竞逐最佳流行歌手和最佳流行专辑。 

  现年85岁的爵士传奇托尼·博内特与已故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合作的单曲Body AndSoul,入围最佳合作流行表演奖提名。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