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雪山拍MV险失踪 忆初恋女友崩溃大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6: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睽违2年推出全新首张专辑《学不会》,华纳音乐更是大手笔砸重金带其飞往欧洲拍摄专辑封面和MV。但林俊杰却坦言,在欧洲行的这8天并不快乐,心情很低潮,甚至在最靠近天堂的阿尔卑斯山上哀嚎落泪!

  此次开拔到欧洲拍摄新专辑的封面与MV,林俊杰表示:“很谢谢公司的疼爱与重视,在这不景气的时候还可以为我这么付出。”但是林俊杰却不讳言在欧洲的8天心情非常的低落,尤其在拍摄雪山那场戏时,他近乎崩溃,倒在雪地里大哭……原来,他想起了当年没有任何能力给初恋女友稳定的生活,连向往的欧洲旅行也只能纸上谈兵;现在他来到这里拍MV,忆起了当年种种不禁嚎啕大哭,连工作人员都吓了一大跳,没人敢上前安慰他!他坦言当年的这场“兵变”造成了他心中很大的阴影,直至到了雪山那一刻他大哭一场才稍微松了一口气。“有种告解的轻松感”,他如此说。

  林俊杰难得分享了他的初恋:“当时女朋友21岁,她想要一个比较稳定的未来,那时候我在当兵,她就对我说,‘你没有车子、没有房子、没有稳定的收入’,最后我们结束了,那时候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不让别人看不起。这也是我入行这几年来总是把工作摆第一的原因,也是我努力的动力!只是经过了这几年,才发现有了这些(物质部分)也不一定幸福,对方还是觉得没有安全感!”林俊杰恍然大悟,他马不停蹄的工作只是带来现实层面的满足感,但感情的美满却不会因为事业成功而成正比,为此他宁可选择暂时一个人。

  拍摄《学不会》MV当天,除了林俊杰当场大哭吓坏人,其中一场在大雪中狂奔的戏更是把全体公司人员吓到差一点中风。原来当天气候不佳,大雪成灾,但碍于行程的关系又一定非拍不可。在一片大雪中,导演要求林俊杰往前狂奔,没想到这一飞奔,林俊杰竟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大雪中视线不良(视线只有短短的3公尺),大家吓的分成小组往前去找他,足足在雪中找了15分钟才看到他远远的站在一个定点,全身都冻僵了!原来林俊杰一听到ACTION就往前狂奔,他说:“心里想着导演应该会喊‘卡’,没想到一直没听到,就只好一直跑……后来回头就看不到大家!当时也是有点害怕,大雪一片白也分不清东南西北,只好杵在原地,相信工作人员会来找我。”不过这15分钟可是比15小时还难熬,等工作人员找到他时他已经变成一支“棒冰”。

  加盟华纳音乐后的第一张专辑,林俊杰和唱片公司都相当重视,这次的专辑名称更是尊重林俊杰,由他来为新专辑命名,而之所以取名为“学不会”是因为这几年来林俊杰对感情有了新的体认,不管是自己的例子或者身边朋友的故事,他觉得爱情是最让人学不会的课题!这次飞往捷克和瑞士,美丽的欧洲风景撼动人心,首波主打歌《学不会》MV唯美动人,花了9小时在阿尔卑斯山拍摄雪景,虽然MV只出现了30秒的精彩雪山片段,但林俊杰直言非常值得!林俊杰也表示:“这张花了2年的专辑是我心情最真的告解,希望大家会喜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