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有伦北京演出与歌迷互动气氛High(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9:07  新浪娱乐微博
柯有伦现场演唱 柯有伦现场演唱
卖力演出 卖力演出
深情唱慢歌 深情唱慢歌
与歌迷互动 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台湾新生代摇滚达人柯有伦(微博),现身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与Levi’s合作举办的““It’s Our Show Time””北京Rock Party。

  柯有伦2011年档期满满,一直忙于电影拍摄及宣传,所以这一次的现场可以说是让北京的歌迷们期待已久。

  果然,柯有伦一登场就引来了台下众多铁杆粉丝的大声尖叫。一首《无畏无惧》后,歌迷们的热情被迅速点燃,纷纷涌向台前,柯有伦也被大家感染,不仅走下台与歌迷互动,还淘气的问他们等了这么久是不是口渴,并将主办方为自己准备的水送给歌迷,这让歌迷们的情绪再次高涨,场面一度失控。接着柯有伦演唱了专辑中另一首快歌《welcome to my world》也让歌迷们大呼过瘾,最后通过现场点歌的形式,柯有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深情慢歌《零》。

  当晚同台演出的还有正在北京做新专辑宣传的台湾艺人Makiyo(川岛茉树代),以及柯有伦的小师妹杨丹。素有“夜电女王”之称的Makiyo带来了新专辑《夜电 girls power》中的几首主打歌,电子舞曲的曲风加上她性感舞姿也让现场的歌迷们几近疯狂。同样杨丹的唱功也是全场一大亮点,她用醇厚低沉的嗓音将一首翻唱自Motley Crue的经典摇滚作品《home sweet home》演绎得让人惊艳不己。

  当晚,用音乐high翻全场的柯有伦不仅将摇滚精神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间隙还不忘为自己最新的电影作品《阵头》宣传造势。柯有伦表示“《阵头》十分励志,希望年轻人都可以去影院观看。相信大家看过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