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收官 张靓颖唱high变话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3: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2011年度《中歌榜》欢唱会最后一站在深圳大学鸣金收兵,而《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则正式进入倒计时!张靓颖(微博)、薛之谦(微博)、许飞(微博)、王铮亮(微博)还有梁佳杰5位歌手联袂用音乐给初冬的深圳带去温暖。

  “井姐”张靓颖唱high变话痨

  在欢唱会首站就带着自己的妈妈一同亮相的五度“最佳女歌手”张靓颖,首尾呼应地再次亮相《中歌榜》欢唱会。虽然即将在不远的广州举办自己的“我的模样”个唱,张靓颖可是毫不保留地带着舞群前来,以演唱会的规格一口气献上《大胆》、《无法言喻》,以及和王铮亮合唱的《美丽与勇敢》等歌曲。回顾五年来《中歌榜》对她的肯定和支持,张靓颖也越唱越high,从清唱《这该死的爱》开始带领众歌迷一首首回味在6年来在《中歌榜》获奖的金曲。而今年的新歌《无法言喻》和《爱就爱》也同样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去年张靓颖泪洒《中歌榜》颁奖礼舞台,曾说过经过五年的成长,自己终于开始有一点自信,以前根本除了唱歌根本不知道怎么说话。而通过本次欢唱会,歌迷也见证了这一年过来,张靓颖似乎成长很快,变成了“井姐”和“话痨”。现场同行的师弟王铮亮讲述他心中的张靓颖,只是说到:“她就是一个热爱音乐单纯的女孩,有时候有点傻傻的……”,直接就被靓颖笑着打断:“等一下,你太正经了,你发自内心的讲好吗?”小亮竟然大爆张靓颖有点“井”(横竖都二):“靓颖平常生活爱看笑话,也爱跟大家分享笑话,只是有时候自己也能成一个笑话,可爱的大愚若智啊。你看刚才她刚问过‘有没有湖南的歌迷’,马上就追问‘有没有长沙的呢?’我觉得北京的‘双井桥’就是为她修的!”

  张靓颖有了师弟的“撑腰”,也竟然一反常态地在舞台上滔滔不绝起来:“刚才主持人让我给自己唱一首歌,我觉得我想唱给自己的可不止一首,今天是不是没有时间限制?我在《中歌榜》是第6年了,前五年我都得到这么大的鼓励,我想为过去的每年我都要唱上一段……”靓颖的热情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连主持人都大笑说她“抢了主持人饭碗”,然而张靓颖再接再厉,居然从歌迷手中取到一个代表深圳歌迷的“深”举在手中,说想要边唱便尝试下歌迷的感受,而后又大笑自己举着牌子像个算命先生!从过去的安静婉约,到现在热情无敌,发行了《改变》专辑的张靓颖果然是朝着自己想要的模样在改变!

  薛之谦表示不介意闪婚

  薛之谦在本次欢唱会上也终于又交出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伏笔》,也同时演唱了他今年3月发行的歌曲《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薛之谦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遇到一个心爱的女孩子会闪婚,而在台上唱歌之后又意味深长地表示,写了6年情歌,以前觉得感情伤人,现在觉得最伤人的是男人,于是才有了《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这样一首歌曲——前后两句话引得听者遐想连连。

  许飞送父母马尔代夫旅行表孝心

  年年都会积极参与欢唱会的许飞今年在刚刚转签了新东家之后的首次亮相,她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心情不错的许飞特地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父母——原来是两张飞往马尔代夫头等舱的机票,大大的机票卡上时间标注“12月3日起到永久”,许飞还贴心地写着“请随时登机享受儿女对你们的爱”。许飞说父母忙碌一辈子还没有好好享受过旅行,所以在这次推出她的新歌《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时,她忽然冒出一个念头想要送给父母一次牵手旅行的机会,表表孝心。

  张靓颖同门师弟王铮亮也在蜜月后再次参加了欢唱会,刚刚过完生日的他也被歌迷祝福从“生快”到“快生”,而小亮也很开心地表示自己想生个龙凤胎。

  本年度的《中歌榜》欢唱会告一段落,短短三个礼拜“中场休息”后,12月22日,总结全年华语歌坛成绩的《中歌榜》重磅大戏——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发布会将盛大举行。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