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北京巡演段林希苏妙玲串烧 刘忻人气最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7: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晚,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出在工体馆火爆上演,段林希弹吉他与苏妙玲合唱《爱的代价》串烧,洪辰演唱一路上有你感恩歌迷一度现场飙泪。刘忻除了与DL组合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还演唱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冬天里的一把火》。

  段林希苏妙玲合唱《爱的代价》串烧

  当晚工体馆观众爆满,13位快女以一首《武装》开场,紧接着王艺洁等人连续送上《Love》、《Only girl》、《the orange colored sky》、《fly me to the moon》等一系列新加入的英文歌。苏妙玲翻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一句沉稳的清唱引出了段林希,两人合唱《爱的代价》等串烧引发第一轮高潮。

  刘忻霸气亮相人气最旺

  杨洋一曲《流言》吐露心声,李斯丹妮热舞演绎《爱不完》,陆翊的《北京一夜》,喻佳丽唱完一首《开门见山》后,洪辰登台两人对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户飙高音再度引爆全场。此后刘忻以一身剑客造型霸气登场,引发全场无数尖叫,可谓人气全场最旺。出场与DL组合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全场气氛空前爆棚。她演唱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冬天里的一把火》,唱歌的时候还调皮转身让歌迷看自己衣服背后“忻芯相印”,告诉歌迷,“你们才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三强翻唱感恩洪辰泪洒当场

  演唱会的最后,三强段林希、洪辰、刘忻分别演唱了《2011这个夏季》、《一路上有你》、《我想对你说》三首感恩之歌,唱出了13位快女姐妹共同的心声,洪辰正是唱到现场飙泪。最后,13位快女以一首《Baby sister》大合唱收尾。李青/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