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为屠洪纲个唱彩排接连抢词自嘲状态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40  法制晚报微博
那英为屠洪纲个唱彩排接连抢词自嘲状态差
陪同好友屠洪刚彩排,那英接连抢词,笑言状态不佳

  因合作一曲 《自己人》,屠洪刚(微博)北京演唱会邀请那英(微博)担任嘉宾,两人还要在演唱会上晒老照片。

  昨天下午,歌手屠洪刚在北京某排练场为演唱会彩排,特邀嘉宾好友那英也到场,俩人进行了第一次排练。

  排练现场

  那英老抢词状态不佳捂嘴笑

  昨天排练现场,两人一起合唱了《自己人》。因为是第一次排练,一开始俩人总是抢词。连着三次,那英一看又抢了屠洪刚的词,捂嘴笑道:“不行,我得休息会,现在状态不佳。”

  屠洪刚也忍俊不禁,回应道:“您老先歇着,我自己去排了。”

  作为出道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演唱会,屠洪刚表示,这次听自己演唱会的都是自己人,他一定得唱《自己人》这首歌,而他只有和那英一起,才能把这种感觉唱出来。之前他也和导演田沁鑫(微博)反复沟通,觉得从演唱会主题、内容和节奏上看,那英都是最合适的。

  另据那英透露,最初导演田沁鑫希望自己唱一段京剧《贵妃醉酒》,但因为档期太满实在没办法潜下心来学习,只好放弃。

  演出亮点

  打造“时光机”晒老友私房照

  演唱会上,两人除了合唱《自己人》外,那英还将演唱一首《征服》送给屠洪刚。而在合唱《自己人》这一环节时,大屏幕将播放他们积攒多年的老友私房照,整个过程会像一出20年后再聚首的“老友记”。

  “刚子(屠洪刚)和我压箱底的照片攒了20多年,实在是手痒痒了,这次得拿出来好好晒晒。”那英笑言。

  屠洪刚告诉记者,演唱会设计了“巨大时光机器”的概念,所有的过去未来都通过时光机器穿梭。而晒他和那英的老照片,也是穿梭时光机的一部分。为了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演唱会现场,他计划将邀请到的“自己人”都安排在一个区域,当大屏幕上放老朋友当年的照片时,摄像也会捕捉观众席上这些“自己人”的画面,与大屏幕上的老照片对应。“我在看这些老照片时,经常被感动,老照片见证的是我们在一起最美好的时候,现在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我觉得他们会用另外的心境来回味过去。”屠洪刚说。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