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启动跨年音乐季 章子怡首度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2:12  新闻晨报
黄小琥 黄小琥
章子怡 章子怡

  晨报记者 陈文

  进入12月,“跨年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家卫视卯足劲头争抢演出嘉宾,出场价甚至开出百万之巨。深圳卫视(微博)启动跨年攻势,推出“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据悉,将于12月10日首发的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除了一连四场连续出招外,更请到诸多天王天后强大阵容,甚至一线影星章子怡(微博)也获邀首度加盟。

  “年华”串起四场晚会

  2011年,深圳卫视自制全明星代际互动节目《年代秀》火爆荧屏,唤起全民的情感记忆。今年“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也将以“年华”为主题,一连四场演唱会分别为“似水年华”、“花样年华”、“豆蔻年华”和最终压轴全景式的“美好年华”。

  在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卫视将把最经典的岁月留声以最时尚的形式惊艳演绎。首场“似水年华”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卫视黄金档21:20播出,接下来的大连“花样年华”和北京“豆蔻年华”演唱会将分别在12月17日和12月24日21:20播出,最后一场终极跨年的“美好年华”将于12月31日21:30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通过深圳卫视进行连续5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届时,台湾中天电视台也将同步现场直播。“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四场晚会将组成2011最完美的“跨年矩阵”。

  章子怡加盟“跨年”

  目前,章子怡已经确定加盟“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次跨年现身定于12月31日晚深圳卫视现场直播的“美好年华”终极跨年演唱会。

  此外,根据深圳卫视初步曝光的明星内容,至少有30多名大牌明星已经浮出水面,那英(微博)、罗大佑、费玉清、孟庭苇(微博)、庾澄庆(微博)、毛宁、杨坤(微博)等将亮相深圳卫视12月10日播出的首场跨年演唱会“似水年华”;12月17日晚,第二场大连“花样年华”将云集古巨基(微博)、胡彦斌(微博)、游鸿明、黄小琥、丁当、阿朵等;接下来的北京站,周笔畅(微博)、吴克群(微博)、谭维维(微博)、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付辛博(微博)、MIC男团(微博)等将在“豆蔻年华”中群星绽放;跨年夜,深圳站“美好年华”更是天王天后云集,章子怡、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尚雯婕(微博)、韩庚(微博)、方大同(微博)、李玉刚(微博)、郎朗(微博)、陈楚生(微博)等纷纷登台亮相。

  压轴嘉宾引爆零点

  此外,据深圳卫视透露,多名巨星还将陆续神秘现身。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最后一场的“美好年华”跨年晚会上,将特别设置引人瞩目的零点引爆环节,哪位巨星将在这个环节进行压轴演唱,成为当晚的最大看点。

  从目前公布明星阵容来看,由于章子怡此次加盟跨年晚会实属难得,深圳卫视最有可能安排她亮相零点压轴环节,而难得同台的“情侣档”郑秀文与许志安也是众多粉丝翘首期盼的压轴明星,两人携手辞旧迎新无疑值得期待。此外,人称“小凤姐”的香港殿堂级歌手徐小凤,因其经典的歌声成为人们心中挥之不去的纯美记忆,因此也有可能现身“压轴”演唱。

  深圳卫视执行总监、跨年音乐季总导演黄仁忠表示,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尽管已经拥有最强大的明星阵容,但创意永远是第一位的,从明星艺人的每一首歌曲到内容设计的每一个环节,全部都经过精心设计,创意必然是导演组每个工作人员的“第一追求”。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