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录制VCR祝福韩红2012世界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海报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7日,韩红(微博)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的首场演出,1月14日移师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刚刚新婚不久的张杰(微博)、谢娜(微博)日前为韩红此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录制了祝福VCR,两人不但表达了自己对美丽世界的看法,也祝愿韩红此次巡演能够圆满成功。

视频:张杰谢娜祝福韩红演唱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平时机灵搞怪的谢娜心中,韩红虽已成为歌坛大姐大,但她内心仍然是一个简单单纯的人,跟谢娜自己所期望的美丽世界一样,拥有快乐、简单、纯粹的生活环境和性格才能成就一个美丽世界。张杰认为美丽世界需要万物生长,也希望大家能够多一些正面的、积极向上的东西。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中造型部分的全新突破让谢娜张杰羡慕不已,单是海报的部分就让谢娜兴奋的大呼:“只能说这次的造型太棒了,跟韩红姐之前的造型有很大的突破,这次的造型团队特别棒,非常期待演唱会中更多惊艳的造型,也期待能够听到韩红姐空灵的歌声。”

  据悉,北京站售票工作正在大麦网上火热进行中,上海站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