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嘻哈音乐家Apl.de.ap个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Apl.de.ap Apl.de.ap

  apl.de.ap,嘻哈音乐家,唱片制作人,现与will.i.am组建同一乐团。出生于菲律宾邦板牙安吉利斯市,apl.de.ap成为世界上最出名的娱乐及流行音乐界的菲律宾人之一。如今,他正在努力完成一个使命,用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在菲律宾建设一个桥梁,把这个城市的人民和文化跟全球娱乐世界连接起来。

  apl.de.ap在他14岁那年离开故乡菲律宾来到了美国。在他到来的几个星期之内,他见到了will.i.am。紧接着他们两个又跟Jaime Gomez (即 Taboo)和 Stacy Ferguson (即 Fergie)一起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音乐组合之一。

  菲律宾排名第一的音乐频道MYX,评论apl.de.ap在团体的多白金专辑上通过两条路径宣传菲律宾文化:来自专辑《Elephunk》的“The Apl Song”和专辑《Monkey Business》的“Bebot”. 在2008年的音乐颁奖晚会上,MYX颁给他一个特殊的表彰表示对这个成就的认可。

  他已经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等等。

  2011年10月,apl.de.ap宣布了他将要实施的“我们可以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教育宣传行动。他说:“有了教育和知识,我们可以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