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日16:30微直播2011MTV超级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MTV超级盛典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片) MTV超级盛典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19时,2011年度MTV超级盛典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新浪音乐将全程微直播,敬请各位网友关注!

  始于2003年的超级盛典今年选择在北京举行,设定“新东西”为主题,周杰伦、孙楠(微博)(微博)、蔡康永(微博)(微博)、刘若英(微博)(微博)等将以不同风格的音乐献上重头戏。

  >>点此进入:微直播(全程16:30-22:30)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