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海峡音乐节:让我们拥有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9:00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届海峡音乐节:让我们拥有梦 第三届海峡音乐节:让我们拥有梦

  在南海之滨的厦门,有一群执着梦想的音乐编外人士,努力营造属于南方的海岛音乐梦。睽违两年,在这新旧年交替之际,承载着梦想与激情,第三届“海峡音乐节”重新隆重启动了! 2011年12月31—2012年1月1日,在厦门园博苑海洋岛上举办为期2天的大型户外音乐节。

  让我们拥有梦!  

  2008年的海峡音乐节,让中国南部第一次拥有户外音乐节,第二届音乐节打造出两岸青年共属的音乐节日,第三届海峡音乐节,我们开始一段造梦旅程,一个现实的梦,拥有一片属于音乐的大海,在音乐下畅游拥有梦想的理想生活。用音乐带你梦回最初,用美食带你享尽人生,用绿岛带你感受自然。这就属于我们的音乐节,一个在南方小岛上的梦!

  让我们倾听绿岛!

  即将上演的第三届海峡音乐节将成为国内首个岛屿&绿色音乐节!其演出场地位于园博苑海洋岛,海洋岛上紫红、淡粉、金黄的大波斯菊点缀小径;成片的三角梅开似蝶飞,显示着蓬勃的生机;一大片紫蓝色的薰衣草,轻轻碰触油腺即破裂而释出香味;成片成片的油菜花伴着海风的吹拂,在园博苑景区内掀起金色的花浪……大画度的艳丽色系板块,高低错落的分布,营造出仿佛交响乐般,富有立体层次感、色彩缤纷的花海。浪涛、海风、花的世界,宛如音乐轰鸣,我们将在花的中央,倾听着绿岛的自然之声! 

  让我们拥紧雪夜!

  今届音乐节由于安排在岁末举办,特别设置了LED大屏幕新年倒计时环节。最为令人期待的是,晚会在最重要的时刻将演绎一场南方奇景——人工降雪。花海与白雪,这是一个浪漫而梦幻的新年夜。让我们拥紧雪夜,伴随音乐节奏与舞步,超乎想象的美景中迈入新春。

  让我们拥抱音乐!

  本届海峡音乐节将延续南方音乐节风格、发扬海洋文化特色。 在阵容搭配上,将会汇集两岸三地不同地区的知名音乐人。香港的My Little Airport将带着港味十足的小清新降落绿岛。来自北京的过失、南无、扭曲机器、二手玫瑰等乐队,将给予大家摇滚乐的激情震撼。台湾独立音乐“创作女王”首次前来倾力演出。海峡音乐节兼具清新和热辣、纯真和奔放,让我们一起拥抱于南方独特的海洋音乐当中!

  第三届海峡音乐节携更富创意的配套娱乐环节、更自由纯粹的音乐氛围。厦门海峡音乐节,现正式启动,相关具体阵容会有陆续消息推出,请及时关注海峡音乐节!包括现场的行车及公交路线、住宿、露营、美食、创意集市等等活动版块,都将以豆瓣、微博、官网的形式陆续向乐迷介绍。

  让我们一起拥有绿岛音乐梦!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