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向北京粉丝“求婚” 自认浪漫不输道明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4: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晚,韩星李敏镐(微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见面会,他以“城市猎人”李润成经典造型登场,不仅秀出钢琴、舞蹈和毛笔字等才艺,还自认跟他在《花样男子》中演绎的韩版“道明寺”一样,面对女友会很浪漫,并单膝跪地用中文对粉丝说:“我们结婚吧!”虽然翻译解释中文不好的他说的是“我很幸福”,仍引起台下疯狂,不 视频:李敏镐现场演唱《My Everything》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少粉丝一度落泪。

  李敏镐见面会粉丝全力撑场

  尽管是不到90分钟的见面会,但480-1680的票价并不便宜,甚至超过一般的演唱会,当晚仍有近三千粉丝为李敏镐撑场,更有人从新加坡等地赶来。当他以《城市猎人》中李润成的口罩和黑衣造型现身舞台,台下顿时响起女生们热烈的欢呼,一度将背景音中直升飞机的轰鸣盖过。见面会过程中,李敏镐的任何一个小动作都能引发尖叫,他也笑说:“见面会结束后我可能要去救三个粉丝。”

  李敏镐卖萌耍帅秀多项才艺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李敏镐以多项才艺回报。虽然自认不是歌手,唱歌时会紧张,但他仍带来《My Everything》、《Yesterday》等多首抒情歌,最后则以轻快的新单曲《Say Yes》作结,唱到“我想当你的男朋友,我想让你当我的女孩”时,又收获了不少尖叫。

  在舞蹈环节,李敏镐挑战Ne-Yo、皇后乐队等人的名曲,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扶胯舞步更掀起现场高潮,看得出跳舞并不是他的长项,但高挑身材和长腿仍相当养眼。钢琴也是李敏镐苦练的部分,弹奏期间他因紧张一度手抖和重来,弹完也连称对表现不甚满意。而化身“城市猎人”时,李敏镐则好好秀了一把格斗技巧,动作利落地将一名舞者掀翻在地。

  向粉丝派福利单膝跪地“求婚”

  除了展示才艺,李敏镐也大派“福利”。除了抽取五名现场观众送出他在韩国亲自挑选的化妆品,李敏镐还挥毫泼墨写下一个“爱”字送给粉丝。而当晚的最高潮,来自现场大屏幕播放《花样男子》片段后,李敏镐笑言虽然他不像剧中自己扮演的韩版“道明寺”一样,能开直升机对爱人表白,但他面对女友时一样会很浪漫。随后李敏镐更单膝跪地用中文对台下说:“我们结婚吧!”虽然翻译解释称他说的其实是“我很幸福,我爱你们”,但这句发音不标准的“告白”仍让许多粉丝激动。

  在写给支持者的信中,李敏镐又感性写道:“作为一个外国来的明星…今天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我知道这个机会是大家对我的爱换来的,我很幸福。”最后他立下约定:“我们一定会再见面。”让不少女孩子当场抹起了眼泪。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