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SM公司月中将发行时隔4年冬季家族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SM公司最新冬季家族专辑 SM公司最新冬季家族专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将于12月13日推出阔别4年的SM TOWN冬季专辑《The Warmest Gift》。

  这张自2007年以来首次推出的SM TOWN冬季专辑,云集了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f(x)等SM公司旗下歌手,专辑中收录了7首充满冬季氛围的原创歌曲和《last christmas》等四首翻唱歌曲。

  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全部都用英文演唱,主打歌是Super Junior演唱的《Santa you are the one》,SM公司负责人透露,该专辑还将于12月14日在日本发售,之后将在世界各国发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