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圣诞北京个唱放出豪言:不好看,我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庾澄庆 庾澄庆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哈林夜总会”将在北京举行,庾澄庆(微博)日前透露,当晚将演唱自己出道25年间的知名歌曲,包括《热情的沙漠》《快乐颂》《蛋炒饭》《大眼睛》《我最摇摆》等快歌和《春泥》《情非得已》《让我一次爱个够》《只有为你》等情歌。庾澄庆表示自己对这场演唱会花费了相当多的心血,甚至放出豪言“如果大家对现场不满意,我退票”。

  已单身多时的哈林今年与阿妹的恋情扑朔迷离,直率的好友那英(微博)着实有当红娘的欲望,而前不久为公益亮相时,再度面对记者提出的和张惠妹(微博)的感情状况,哈林也一反常态,不肯定亦不否定,只回一句“你猜猜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