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12月10日深圳站座位图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快女巡演深圳站座位图 快女巡演深圳站座位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温暖开唱,今日(12月6日)深圳站座位图首次曝光。

  从今日曝光的座位图来看,场内设有红、橙、黄、绿四色固定座椅5830个,增设活动座椅2200个,北区还另加了90个主席台坐席,共计8120位。座位呈四面环绕型,继杭州站4面舞台后,快女将再度驾驭360度全方位舞台。场馆的长、宽都控制在50米左右,就算外加伸出的活动座椅占地,整个体育馆也不会显得非常空旷,无论是坐在前排的还是后座的观众都可以清楚地看见舞台上的表演。

  据了解,深圳站的票价从180-1080不等,低价票和高价票几乎已经售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