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北京首体演唱会推歌迷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演出现场 谭咏麟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微博)巡演北京站演出将于12月10日举行,校长北京演唱会官方微博透露,舞台搭建工作日前已于首都体育馆启动,校长也在微博上表示与乐队排练多日。为歌迷欣赏校长演唱会提供方便,演唱会主办方特别推出了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全攻略,内容涵盖演唱会细节、现场注意事项、到场路线等诸多方面。

  一、伦迷现场准备工夫指导意见

  谭咏麟出道至今在华语乐坛已屹立近40年,他的歌迷年龄层分布相当广泛,从50、60、70后直到80、90甚至00后,跨度之大在华语乐坛恐怕难有相提并论者,相信每个伦迷为了迎接校长这场“18年一遇”的“好SHOW”都费尽了心思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而在和校长歌迷会不少资深成员进行沟通后,主办方特别给出了大家做准备工夫的“指导意见”。

  1、制作独一无二的纪念服饰。不少资深歌迷将统一着装并占领演唱会最令人称羡的观众区域,建议歌迷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动手能力,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纪念服饰,让首体现场成为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温暖海洋。

  2、主办方提供荧光棒。为了方便歌迷并保证现场能有更给力的互动,演唱会主办方特意为伦迷们准备了红蓝两色的轻质荧光棒,歌迷们无需在进场前自行购买,而歌迷们需要特别记住的是,这两种色彩的荧光棒分别代表不同的含义,红色代表热情和强劲的节奏,而蓝色代表申请和忧郁的情歌。在现场,歌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受和意愿举起不同颜色的荧光棒与校长互动,校长更会根据红蓝两色的比例来判断歌迷们的要求随机选择为大家演唱什么样的曲目。

  3、KTV练习金曲。校长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将首体变成超大K房,如果要实现这一构想,那歌迷们的精确配合自然是这场演唱会火爆成功的重中之重。校长金曲众多,又要唱足3个小时,如何努力记全校长将在演唱会上演唱的数十首金曲对歌迷们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仅剩的3天里,大家对歌曲的温习也是相当重要的准备工夫之一。

  4、安可曲投票进行中。演唱会开场在即,校长准备了大把的Encore金曲等待歌迷们甄选,而大家的每一张选票都十分有可能决定某一首金曲能否唱响首体的命运。

  5、手帕必不可少。谭咏麟的歌坛影响力毋庸置疑,更是好几代人成长路上的青春同路人,许多歌迷因为他的经典金曲相识、相知、相爱,其中的感动不言而喻。12月10日的首都体育馆,难以想象当校长那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响起,会有多少伦迷禁不住热泪盈眶,感叹这18年的等待,感叹这18年的成长。感叹这18年“伦歌相伴”的曼妙时光,因此,主办方还特别提醒,手帕应是许多伦迷入场观看演唱会的必需品之一。

  二、演唱会出行“指导意见”

  据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宣传总监郭志凯(微博)介绍,作为华语乐坛殿堂级巨星的代表,谭咏麟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公益慈善事业,此次北京演唱会更曾为民间公益行动“免费午餐”谱写主题歌曲并与演唱会主办方一起向该行动捐出多张演唱会门票进行公益拍卖,拍出了8600元的“天价”,校长的影响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在慈善事业之外,校长对环保事业的热衷也一直影响着包括伦迷在内的许多人,此次北京演唱会的举办地点是首都体育馆,周边公共交通十分便利,中世通盈总经理高荣岗特号召伦迷绿色出行,乘坐地铁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或是骑自行车前往,一方面可以大大减轻首体周边区域因为校长个唱而难以避免的交通拥堵状况,一方面也可以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北京饱受诟病的空气质量问题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首体位于西直门外大街白石桥5号,周边的公交车有105、107、111、114、15、206、209、211、27、320、320支、332、334、347、360、360支、601、708、714、716、717、727、727支、732、804、808、814、827、902、904、921、941、962、特4、特5、特6,市内的伦迷们可以方便地乘坐,在白石桥站下车即到首体。还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在国家图书馆或是动物园站下车,步行至首都体育馆即可。

  本次演唱会必然会有不少歌迷从国内甚至海外城市赶来,如果是到北京站下车,出站到地铁北京站,乘坐二号线到西直门,在西直门换乘地铁4号线,到北京南站,则可以直接乘坐地铁四号线,如果你是坐飞机过来的话,可直接乘坐机场快轨到东直门,换乘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再换乘地铁4号线至动物园站或国家图书馆站下,步行至首都体育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