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MV拍摄完成 将举办一场免费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 周云山
周云山 周云山

  新浪娱乐讯 2011岁末,周云山为大家带来圣诞和新年礼物,将于12月22日发布今年最重磅的单曲《寻欢作乐》,并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不容错过的免费PARTY。

  配合这支单曲,公司专门为这个PARTY请来了制服美女,届时,除了欣赏周云山及乐队的精彩表演,护士、空姐、警服等装扮的充满诱惑的制服女郎也绝对是场内亮点,提前点燃一个圣诞季的夜晚。

  曾经执导过《双食记》、《万有引力》的赵天宇导演和周云山是好友,他在《万有引力》中曾把男主角命名为周云山。这次友情操刀《寻欢作乐》的MV,赵导的创意很独特:一支摇滚乐队出现在老式北京澡堂里面,这视觉本身就前所未有。再加上鸟笼,象棋,茶壶等中国元素,一个坐着轮椅、包扎着的伤员,一群被音乐带到欢腾的大男孩,给人一种又疼、又欢腾的感觉。拍摄地双兴澡堂有100多年的历史,据说是最后一家还在营业的老式北京澡堂。拍摄当天剧组集结了20多名群众演员,都是周云山的好友或歌迷,热气蒸腾中,“光猪”们在音乐中被治愈,在歌声中沸腾起来。MV以及歌曲预计15号全面上线。

  《寻欢作乐》是周云山作品中少有的DYICO节奏、性感十足的一首歌,一向曲风凄迷的周云山,在这支单曲里表现了他积极明快的一面。编曲中采用了异域风情浓郁的热瓦甫,旋律充满热情,融合印度音乐的味道,再加上周云山的招牌歌声,让人不由得要随着音乐起舞。

  《寻欢作乐》表达了周云山对“大鸭梨”下的现代生活的思索,“吉他声在召唤我穿越迷雾,在这仙乐飘飘的美景里起舞”,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但不该沉沦,而是要积极努力的寻找生活中的点滴欢乐,寻找精神的自我拯救,歌曲表现了在黑暗现实里寻欢作乐的生活态度。

  走吧,去寻欢作乐!

  12月22日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最后一年的第一天,这一天,让我们和周云山一起寻欢作乐。

  时间:2011年12月22日20点整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电话:010-64042711

  票价:免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