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新专辑伦敦完成录制10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6:3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音乐诗人”李健(微博)的第五张创作专辑《李健·依然》,将于10日正式发行。这是他继发行《音乐傲骨》专辑后,暌违两年发行的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据悉,为了此次新专辑,李健远涉万里前往英国伦敦,在名为Metropolis Studio的录音棚里完成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蓝色男孩(BLUE)、邦乔维乐队(Bon Jovi)、迈克尔·杰克逊、Lady GaGa等国际巨星的经典专辑就是在这个录音棚里录制的。

  在此专辑主打歌曲《我始终在这里(But I Still Love You)》中,风格不同于以往的平静,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生活的“狠”态度。从“水木年华”单飞后,李健虽然并没有大红,但始终坚持认真做音乐认真演唱。

  王菲演唱的、由李健创作的《传奇》走红,似乎是李健出道十年的一道曙光,但对李健而言,这只是“逆流而上”路途上开出的一朵小花。他在歌词里写道,“不可预知的人生,我始终在这里迎接,无悔命运的波折与坎坷,但我依然爱你。”他仍然坚持着当年出道时对生活的热爱,而透过这张新专辑,他也希望继续传递自己那充满希望、温暖、真挚、不绝望的生命态度。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