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MTV获最具风格实力演员 周杰伦曝在家最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0: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葛优MTV获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周杰伦曝在家最萌
葛优
葛优MTV获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周杰伦曝在家最萌
谭维维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葛优MTV获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周杰伦曝在家最萌
房祖名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葛优MTV获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周杰伦曝在家最萌
周杰伦

  中新网北京12月8日电(罗攀) 昨晚(7日),由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举办的2011 BTV-MTV超级盛典,在京璀璨上演。葛优、陈冠希(微博)、蔡康永(微博)、徐静蕾、高晓松(微博)、陈建州(微博)、黄海波(微博)、海清(微博)、羽毛球名将鲍春来等众明星皆盛装出席盛典,共同为2011年娱乐圈进行全方位盘点。

  当晚北京天气可谓是寒冷至极,记者们纷纷以大衣配围巾抵御冷空气。但为能展现自己的姣好身材,室外红毯上的众女星仍纷纷以或超短裙、或高跟凉鞋装扮示人,极度敬业又美丽“冻”人。而当晚这般群星熠熠的盛况,亦可谓是为京城寒冬送上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盛典公颁17项大奖

  劲歌开唱周杰伦钢琴曲压轴

  超级盛典颁奖礼总计持续了2个小时,共颁出17个“红水晶”奖杯,周杰伦、孙楠(微博)、刘若英(微博)、李宇春、袁咏琳等歌手,葛优、徐静蕾、黄海波、海清、任达华(微博)、吴尊等影视演员,刘雯、蒋翎等时尚人士因其2011年度令人印象深刻或耳目一新的风格表现,最终捧得2011 BTV-MTV超级盛典的水晶荣耀。刘伟强(微博)导演的《不再让你孤单》以细腻入心的表现手法获得“年度最具风格影片”;知名媒体人洪晃则因创造性地推广中国设计获评“年度最具风格创意先锋”。

  晚会表演紧紧围绕“新东西”的主题,扇形舞台设计既体现了传统的写意之美, 又颇具现代时尚感。台湾偶像男团 JPM和韩国音乐女团 MISS A的帅哥靓女率先亮相,以劲歌热舞为2011 BTV-MTV超级盛典开场;歌坛新人黄夕倍以充满磁性的中低音让大家现场领略了爵士音乐的魅力,她独特的台风自成一派,表演令人过目难忘;唱将孙楠则将自己的新歌和经典曲目巧妙编成串烧,尽显自己高音魅惑;天王周杰伦不改酷本色,以漂亮的钢琴弹奏携新歌《Mine Mine》压轴表演。

  孙楠称KTV歌曲太“小儿科”

  曝曾拒绝小牌导演电影邀约

  荣获“年度最具风格内地男歌手”奖的孙楠当晚显得神采奕奕。说到此次夺下这个大奖的感受,方才还气定神闲的孙楠则深呼一口气,“我就是觉得时间还是太快了,去年我得这个奖的情景就还像是在我眼前一样”。

  问明年新的一年有何计划?帅气的孙楠笑说:“还是工作嘛,按部就班。但我也很荣幸自己对音乐的热爱没有减退,唱了这么多年的歌,还是特别喜欢它(唱歌)”。

  既然歌技不俗,孙楠还表示自己平常也会去KTV唱歌,而且在KTV无论谁的歌自己都会去唱,但他话语中仍显示出豪迈意味,“在我看来所有在卡拉OK的歌都是小儿科,(我唱)都不在话下”。

  问孙楠以后是否会有意进军影视界?孙楠对此倒显得不是太有兴趣,“(拍电影)就算了吧,我票房又不好,还耽误时间。不过之前是有导演找过我,可(名气)都不算大,后期制作也不好,所以还是算了”。

  周杰伦称在家最“萌”

  明年欲再自导自演新片

  周杰伦一身黑白色彩长裤引起大家的注意。此次荣获“年度最具风格港台地区男歌手”大奖,周杰伦在舞台上亦大大感慨了一番。有记者问他明年的工作计划,周杰伦想了一会儿,笑说:“(我)先会拍一个电影,自导自演(的电影),因为隔了太久没拍了嘛。下半年我就会开始忙唱片”。

  前不久才刚发行自己新专辑《惊叹号》的周杰伦,因在新曲中多处尽显“卖萌”特质,其中穿水手服的装扮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问周杰伦在什么地方最“萌”?周杰伦闻言哈哈大笑:“应该是在家的时候吧。在妈妈面前,因为妈妈永远都把你当小孩。而且我觉得每个歌手应该都会有童心未泯的一面,尤其是创作歌手,就更要有想象力”。

  而对于自己的下张专辑计划,周杰伦却又适时爆料了一番,“希望2012年12月12号那天能发行我的个人第12张专辑,这是我的心愿”。

  吴尊赞高晓松状态好

  “他把生活看得比较满意”

  因在影片《大武生》中有着优异的表现,吴尊当晚更是毋庸置疑地一举拿下“年度最具风格新锐演员”奖。从导演高晓松手中接过奖杯的吴尊也是受宠若惊,身着迷彩上衣的他喜笑颜开,更直呼“意义很特别”。

  吴尊坦言自己最近都在忙着电影方面的工作,“所以对音乐暂时还没有计划”。而再说到在自己影视道路上有所帮助的高晓松,吴尊称自己实际上很感谢对方,“而且我也很久没跟高导(高晓松)见面,想说有机会来北京要一起吃个饭,聊一聊,正好这次就碰上了”。

  问对高晓松现在状态有何评价?吴尊忙笑着回答:“很好啊,刚在后台我们聊了很多。他现在把生活看得比较满意,我也为他开心”。

  对于早前曾有传闻指吴尊“已结婚“的传闻,吴尊当晚在众镜头前仍再次否认谣言,“这个(传闻)可能就是他们(某些记者)随便乱写的吧”。

  葛优获封年度最具风格实力演员

  否认“不与冯小刚(微博)再拍戏”传闻

  影坛“常青树”葛优当晚依旧以笑呵呵姿态压轴亮相。夺得“年度最具风格实力演员”奖的葛优一出现在后台采访间,便被记者们的相机闪光灯照得有些“迷糊”。

  说到自己私下歌技,葛优露出标志性笑容,“有的地方我还是可以唱一唱,但都要带有字幕的那种(场地),但这次现场就不行,因为没有题字器”。

  问葛优平时都爱听谁的歌?葛优毫不犹豫连称只要是歌自己都会去听。那听得懂周杰伦的歌吗?葛优笑言:“听不懂也得听啊,这(听不懂)就说明你接受不了新事物,新的东西我们都要去接受”。

  前几日葛优有幸与香港英皇签约,有记者好奇葛优是否不再与冯小刚等内地导演合作?方才刚想走的葛优听到问题后,忙又站定对此事连声否认起来,“这个事我有必要说两句。因为签英皇不是人签给他,就是答应人家拍3个电影,跟冯小刚他们以后的合作肯定还会继续”。

  据悉,2011 BTV-MTV 超级盛典将于12月31日17时30分在MTV中文频道首播,北京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也将在2012年元月播出晚会盛况。

  附:2011 BTV-MTV超级盛典荣耀名单

  年度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李宇春

  年度最具风格内地男歌手:孙楠

  年度最具风格港台地区男歌手:周杰伦

  年度最具风格港台地区女歌手:刘若英

  年度最具风格新锐歌手:袁咏琳

  年度最具风格实力演员: 葛优

  年度最具风格内地演员:徐静蕾

  年度最具风格港台地区演员: 任达华

  年度最具风格屏幕搭档: 海清 黄海波

  年度最具风格新锐演员:吴尊

  年度最具风格影片: 《不再让你孤单》

  年度最具风格运动员:鲍春来

  年度最具风格模特: 刘雯

  年度最具风格设计师:蒋翎

  年度最具风格创意先锋:洪晃

  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陈冠希

  年度最具风格音乐推广品牌:一汽-大众奥迪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