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悄悄到成都 不发微博保密工作做到家

  每到一个城市开演唱会,“微博控”王菲都会在微博晒一晒。不过,这一次来成都开个唱,菲姐却是静悄悄地来。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王菲来成都了,一下飞机就前往火锅店饱餐一顿。随后,成都商报(微博)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王菲前晚就来到成都,昨日一整天都是自由活动,即便主办方也不知道天后的行踪。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王菲、陈家瑛(王菲经纪人)、造型师Titikwan、化妆师Zing等一众人都没有在微博上透露丝毫行踪,看来这次王菲的保密工作做到家了。

  关于王菲什么时候来成都准备演唱会,主办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是他们不愿意说,而是王菲方面要求很严格,不希望王菲的行踪被太多人知晓。不过,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天后王菲到成都品尝火锅!有图有真相!”前晚7点左右,网友在位于四川大学旁的一家火锅店发现了王菲。记者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看到,王菲身着黑色羽绒服,头戴棕色潮帽,低着头走路,身旁有一位黑衣男子。或许是火锅店人太多,即便没有戴墨镜,王菲也没有遭遇粉丝的围堵。据了解,王菲是前日6点多抵达成都双流机场的,从VIP通道直接离开机场。

  对于王菲的行踪,成都主办方坦言纯属私人行为,他们也不清楚具体的安排。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原本王菲一行打算昨日前往峨眉山,可是后来担心旅途奔波会影响状态,所以临时取消了计划。据悉,昨日中午王菲起床后,便与朋友出去品尝成都美食。王菲在成都有几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自然能够躲避媒体的关注,觅到最正宗的成都美食。更重要的是,包括王菲、陈家瑛(王菲经纪人)、造型师Titikwan、化妆师Zing等一众人都没有在微博上透露丝毫行踪,的确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也无法在网络上发现王菲行踪的蛛丝马迹。据了解,这次王菲的家人并没有来到成都,只有几位好朋友与她一同前来。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