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MTV获最具风格女歌手 任达华希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任达华 刘若英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在京出席MTV超级盛典,荣获港台地区最具风格女歌手奖。昨日(7日),刘若英作为压轴嘉宾,一袭黑色薄纱礼服现身北京盛典现场,与任达华携手步上红毯。刘若英登台献唱专辑《在一起》中的主打歌《我不想念》,并表示“舒服”是自己的音乐风格。刘若英十分感谢明星好友和媒体送上的新婚祝福,但小小“抱怨”工作繁忙,没时间享受生活。

  差点变“冻奶茶”

  刘若英与红毯搭档任达华作为压轴嘉宾最后步入会场,北京零度的气温和四五级寒风让身着轻透薄纱礼服的刘若英瞬间变身“冻奶茶”。受访时,刘若英连称“很开心但好冷”,让红毯边的茶迷很是心疼,好在绅士任达华一旁献温暖。他表示,非常期待能与刘若英合作,这次冰天雪地中搭档走红毯是初次合作,希望有机会合作电影,他也主动请要求要当MV男主角。

  新年愿望:休假

  刘若英凭借音乐上一贯以来的鲜明风格,荣获MTV超级盛典港台地区最具风格女歌手奖。刘若英领奖时称:“音乐要能一直做下去,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风格,感谢这个奖告诉我,我找到了。”受访时,刘若英表示,“舒服”是她的音乐风格。之前的“脱掉高跟鞋”巡回演唱会在各地火爆开唱,刘若英笑言,下次的演唱会是“穿上高跟鞋”演唱会。对于媒体追问新婚生活,刘若英表示:“我还没有来得及感受新生活的变化,一直都在马不停蹄的工作。”在后台受访时,她表示“新年愿望是可以休假,一月份会暂时放慢工作的脚步,好好享受生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