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杂志年度评选揭晓 阿黛尔包揽最佳专辑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包揽滚石杂志年终最佳专辑单曲 阿黛尔包揽滚石杂志年终最佳专辑单曲

  点击试听阿黛尔 《21》滚石杂志年度评选揭晓阿黛尔包揽最佳专辑单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滚石杂志公布了2011年度年度最佳专辑与最佳单曲的名单,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21》和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在两项评选中均高居榜首。

  上周,在刚刚揭晓的新一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中,阿黛尔刚刚拿到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和“年度最佳单曲”在内的六项提名,在由滚石杂志编辑评选出的2011年最佳专辑当中,她的第二张个人大碟《21》轻松胜出。无论是在英国还是美国,阿黛尔这张《21》都是本年度销量最高的专辑。

  “《21》无疑是今年流行音乐最成功的一张专辑,它的灵感来自于这位年轻的英国姑娘那段18个月的苦涩恋情,她18个月的失败恋情最终转化成为一张大卖了1300万张的唱片。无论是十几岁的赶时髦少年,还是战后婴儿潮一代,还是Hip-Hop乐迷,都对这张专辑非常买账,”滚石杂志的编辑评论阿黛尔这张专辑时说。

  在阿黛尔的《21》之后,美国Hip-Hop音乐圈内的两位大腕Jay-Z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Watch The Throne》在滚石2011最佳专辑的评选中位居次席,而老牌民谣唱作人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最新专辑《So Beautiful or So What》排在第三位。在三甲之外,独立民谣乐团Fleet Foxes的新专辑《Helplessness Blues》和电台司令乐队(Radiohead)的新专辑《The King of Limbs》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在年度最佳单曲的评选方面:在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之后,排在亚军位置的歌曲同样来自Jay-Z与坎耶-维斯特,他们俩合作的《Ni**as in Paris》同样距离榜首一步之遥。紧随其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Til The World Ends》名列年度最佳单曲排行第三位。Foo Fighters乐队的单曲《These Days》以及保罗-西蒙的歌曲《Rewrite》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除了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之外,滚石杂志还评出了本年度的最佳电影,由瑞恩-戈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亡命驾驶(Drive)》被滚石杂志评选为2011年度最佳电影。据了解,滚石杂志2011年度各项年终盘点的完整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上线公布。(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