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日21:20直播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2:17  新浪娱乐微博
深圳卫视跨年长春站 深圳卫视跨年长春站
深圳卫视跨年长春站 深圳卫视跨年长春站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场长春站顺利举行,那英(微博)、罗大佑、费玉清、孟庭苇(微博)、庾澄庆(微博)、毛宁、杨坤(微博)等现身演唱。12月10日(本周六)晚9:20,深圳卫视将播出此场音乐盛宴,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播出,敬请网友关注。

  那英忙着巡回演出,又来深圳卫视参加跨年演唱会,并连唱三首金曲,那英笑称,天天有练功,一场晚会39首歌都不在话下。孟庭苇一袭白衣出场,她表示自己在曾经退出歌坛的日子里感悟很多,现在不停的到很多城市唱歌,其实是在广结善缘,希望用音乐传递一种希望。此外,罗大佑也现身演唱会现场。去年曾加盟深圳卫视跨年的歌手费玉清、庾澄庆、毛宁、杨坤等也奉献出歌曲。另外,所有出席演唱会的表演嘉宾,都在现场封存了装有自己祝福和签名的CD,这些将作为回馈观众的礼物在跨年时刻送出。

  在“似水年华”之后,“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其他“年华”主题将陆续上演:“花样年华”将在12月17日晚9:20播出,届时,丁当、胡彦斌(微博)、古巨基(微博)、游鸿明、阿朵、黄小琥等出场;“豆蔻年华”将于12月24日晚9:20播出,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周笔畅(微博)、吴克群(微博)、MIC男团(微博)、谭维维(微博)、付辛博(微博)等将献唱;众星云集的“美好年华声震世界”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12月31日晚7:30通过深圳卫视现场直播,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尚雯婕(微博)、韩庚(微博)、方大同(微博)、郎朗(微博)、陈楚生(微博)等将陪伴观众共同跨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