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为东方神起歌友会修改流程提前个唱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那英昨日彩排至深夜 那英昨日彩排至深夜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那英(微博)“那二十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办,12月8日晚,那英在场馆进行了带妆联排,规格全部按照正式演出完成,据主办方透露,上海站将比以往内容更加丰富。

  12月8日晚,那英来到场馆与全部乐队和舞者进行了带妆联排,工作时间长达十一小时,直至深夜才返回下榻酒店休息。据悉,除了演唱《不管有多苦》《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愿赌服输》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外,那英还将现场演唱四首新专辑中的歌曲;曾自谦并不擅长跳舞的那英,也特别为上海站增加了一曲舞蹈。

  据悉,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将于12月9日晚在同一场馆同一舞台举办歌友会,SM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他们“借用了那姐的舞台,对那姐的支持也非常感谢”。那英经纪人那辛则表示,“我们与SM公司非常熟,为了表达支持,我们也为此修改了工作流程,将9号这一天的场馆借给他们,提前到8号进行联排,9号结束后我们也要连夜把舞台还原成10号需要的样子。虽然工作量很大,但也算是我们对东方神起的支持吧。”

  此外,那英的台湾造型师专门为上海站精心赶制了两套服装,“让大家在沉浸在歌声中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更加精彩的那英”。另外,主办方亦透露,本场演唱会还将在舞台、灯光等多方面重新作出调整,来自韩国的东方神起、Super Junior演唱会灯光师也将连续操盘9号和10号两场演唱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