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创作专辑10号上市 收录与久石让合作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健 李健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两年,“音乐诗人”李健(微博)的第五张创作专辑《李健·依然》即将于明天(12/10)全面上市。在这张专辑中,依然延续了以往四张专辑中温暖、感人的音乐风格,是李健对过去两年的整理和总结。专辑一共收录11首歌曲,除了9首从未发表的新作品外,还特别将去年为电影《爱出色》创作的主题曲《Color Me Love》,及为陈凯歌(微博)导演执导的大型舞台演出《希夷之大理》主题曲《珍爱深深》收录其中。其中《珍爱深深》更是李健与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的首度合作,也是这首专辑中唯一不是由他本人创作的歌曲。

  为了精益求精,李健不惜远赴万里前往英国伦敦,在Metropolis Studio这间诞生过BLUE、Bon Jovi、Sting、Michael Jackson、Madonna、Lady GaGa等国际巨星经典专辑的世界上最伟大的录音棚中,李健完成了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在过去的两年间他的轨迹遍布世界各地。来自地球不同种族的不同文化打动着他,一路思考,一路珍藏,没有一定的起点和终点,回归生活最本质的模样,也成就了难能可贵的创作源泉。

  据悉,在这张新专辑正式亮相之后,李健还将在下周二(12月13日)晚上7点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举办新专辑首唱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