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2011全新专辑《李健-依然》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健-依然》封面 《李健-依然》封面

  点击试听李健《李健·依然》李健2011全新专辑《李健-依然》独家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李健(微博)的第五张个人创作专辑《李健·依然》首播。李健透露,新专辑是他对过去两年整理和总结,除了9首从未发表的新作品外,还特别将去年为电影《爱出色》创作的主题曲《Color Me Love》,及为陈凯歌(微博)导演执导大型舞台演出《希夷之大理》的主题曲《珍爱深深》收录其中。

  据悉,李健为新专辑前往英国伦敦,在Metropolis Studio这间诞生过BLUE、Bon Jovi、Sting、Michael Jackson、Madonna、Lady GaGa等歌手专辑的录音棚中,完成了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

  其中首波主打曲《我始终在这里(But I Still Love You)》,由李健包办词曲。专辑开篇曲《心升明月》则是李健在泰国度假时完成的,他还邀请吉他演奏家杨雪霏参与录制,李健说,很久之前就在不少吉他杂志上都看到过关于杨雪霏的报道,对她的动态非常关注,更对她的吉他演奏技巧感到十分钦佩,还专门去听过她的吉他大师课。而这首歌也被选为2012年度旅游卫视频道的主题曲。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