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上海歌友会 现场用上海话打招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3: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在经历了解约风波后由五个人变成两个人的东方神起,亮相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歌友会。两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为大家奉献一场充满魅力的舞台表演。

视频:东方神起对话新浪娱乐 中文问候新浪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见面会现场,东方神起用上海话“侬好”歌跟迷打起招呼,还带来新专辑中的新歌让台下歌迷大呼过瘾,而在和主持人的互动环节中,郑允浩和沈昌珉的幽默有引来阵阵欢笑。

  最近跟随SM家族在世界各地展开巡演,本场见面会也是这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对于各地的歌迷,东方神起表示他们一样的热情很让人感动,“不管是在亚洲还是欧美演出,不管走到哪里歌迷的热情和对我们的关注都是一样的,这也让我很惊喜。”

  不久前东方神起中日本发行了新专辑《TONE》销量不俗,谈到专辑录制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沈昌珉透露专辑中的《Easy Mind》,收录了允浩吹口哨的部分,“其实他吹的不是很好,但我们一直鼓励他吹口哨。那次的录制过程很有趣。”

  在专辑中沈昌珉有作词,对于今后在创作上的打算,昌珉说,“目前还没对作曲有想法,可能是我在作曲上没什么天赋,还是作词比较好。”允浩则希望自己能够全面发展,“以前在东方神起的演唱会中有自己作词作曲的一些作品来表演给大家看,今后如果我觉得自己写的不错,有机会的话会录出来以专辑的形式发行。”(尤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