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男团首签会爆棚 尧尧拍戏回归五人合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MIC男团北京签售会 MIC男团北京签售会
女歌迷熊抱尧尧 女歌迷熊抱尧尧
外国粉丝参加签售 外国粉丝参加签售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微博)旗下实力偶像组合唱MIC男团(微博)在西单FAB举办了新专辑《V》首签会,值得一提的是队员尧尧从深圳拍戏回归,五个队员首次“合体”,众多歌迷“大麦”们用尖叫和掌声送给尧尧,这是发行新专辑《V》后MIC男团最全的一次亮相。

视频:MIC男团新专辑签售会与粉丝亲密接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歌迷现场爆棚  FAB“扣留”首批印刷专辑

  据了解,原定于周六下午13点整开始的MIC男团首签会,上午就有大批歌迷来到现场。而到了13点整时,歌迷大麦们已经将场地围个水泄不通。歌迷们不仅三五成群的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还有部分歌迷来到地下车场等待MIC男团的出现。而FAB当天销售量也是翻翻增长短短几个小时销售额已经是平时的2倍以上。同时FAB更是破天荒的用现金支票“扣留”了太合麦田首批印刷MIC男团的《V》专辑,因为在该店预售的排行榜上MIC男团的专辑早已将其他发片歌手销售数量甩在身后。

  尧尧拍戏间断归来五人首次合体

  签售会现场,好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尧尧首次与其他四位成员一起出现。MIC男团尧尧已经与国内知名电影公司合作,其主演的首部偶像剧将于2012年与歌迷见面。尧尧不仅是该剧的第一男主角同时其他4位成员也在该剧中出现。首次“合体”的五个人不仅在现场调动歌迷气氛,清唱的《当你看着我的眼睛》把整个现场引爆,歌迷尖叫不断。

  MIC男团现身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开场

  首签会举办了2个小时,然而由于要赶到工人体育馆现场参加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演出,不得不与歌迷说再见。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整仍有大批歌迷不肯散去,在现场与朋友合影留念或是分享喜悦心情。还有一部分歌迷整装待发前往工人体育场去观看MIC男团的表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