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创公告牌纪录 包揽三项年终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23:47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揭晓的本年度公告牌杂志各排行榜的年终排行中,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她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三项公告牌年终排行榜当中夺冠的女歌手,她本人被评为“年度最佳艺人”,与此同时,她的专辑《21》和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分别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年终排行榜和Hot 100单曲年终排行榜中夺冠。

  在年度最佳艺人的争夺中,23岁的阿黛尔最终登顶,在她之后,蕾哈娜(Rihanna)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与此同时,Lady Gaga、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里尔-韦恩(Lil Wayne)和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也都成功入围前十名。

  “我觉得使我与其他获得成功的歌手显得不太一样的是,我的生活是媒体难以猜测的,”阿黛尔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说。公告牌杂志编辑泰尔-科梅尔(Tye Comer)称,阿黛尔的成功是由于她在如今的音乐市场中是就像是“一股新鲜的空气”,而不像其他一些流行歌手已经有了固定的模式,比如蕾哈娜、凯蒂-佩里和Lady GaGa。“她的成功的确是鼓舞人心的,这证明了音乐行业中依然有音乐人依靠真正的、原始的才气而获得成功,”科梅尔说。

  “阿黛尔的成功并不是依靠光鲜亮丽的打扮或者是奢华的音乐录影带,她用那种不可思议的嗓音演绎了一些大家真正喜欢的歌曲,数百万乐迷的耳朵都被她所打动,”科梅尔说。

  阿黛尔今年这张大获成功的《21》是在她失恋之后创作的,公告牌杂志的朱利安尼-埃斯科贝多-谢帕德(Julianne Escobedo Shepherd)将这张唱片称作是“分手安魂曲”,《21》专辑中讨论了爱情、伤心和继续前行等年轻人感兴趣的主题。“这张专辑中的我是非常个人化的,也是非常诚恳的,”阿黛尔说。

  在本年度公告牌Hot 100最佳单曲排行榜中,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荣登榜首,击败了LMFAO组合的《Party Rock Anthem》、凯蒂-佩里的《Firework》、佩里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E.T。》以及Pitbull的《Give Me Everything》。

  在上周公布的本年度的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当中,阿黛尔一共拿到了“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等六项提名,在本年度的公告牌年终评选中,阿黛尔还被评委了“最佳女歌手”,与此同时,饶舌歌手里尔-韦恩被评为了最佳男歌手,而Wiz Khalifa被评为了最佳新人。(KFC MAN/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