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出席劲歌金曲记者会力挺何韵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31  新浪娱乐微博
由于五大唱片最近才与无线破冰,因此相信容祖儿与古巨基今年《劲歌》仍会赢得重要奖项。 由于五大唱片最近才与无线破冰,因此相信容祖儿与古巨基今年《劲歌》仍会赢得重要奖项。
何韵诗不满商台改变奖项机制,在网上发炮。 何韵诗不满商台改变奖项机制,在网上发炮。
郑欣宜(左起)、许廷铿今年争逐新人奖,已成“前辈”的吴若希为他们打气。 郑欣宜(左起)、许廷铿今年争逐新人奖,已成“前辈”的吴若希为他们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Twins及张智霖(微博)等昨天(12月11日)出席无线《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对于李克勤(微博)前晚亮相《欢乐满东华》,成为五大唱片与无线破冰后,首位亮相TVB的歌手,容祖儿坦言非常高兴:“太阳出来了,看看什么时候一起上《劲歌金曲》。”有指没有签歌星约也可现身无线,她可会提议公司不续签歌星约?她说:“公司会帮我争取最好权益,由公司决定,对我来说是差不多。歌手被动的,我不会说什么是最好,什么都好啦。”

  无惧好友得罪商台

  提及何韵诗(微博)不满商台改变《我最喜爱的歌曲》候选机制,其歌曲《痴情司》20大不入,容祖儿说:“她(何韵诗)是率直的人,觉得如何就会说出来,但她不存在机心。一个人有优点就有缺点,做朋友要包容。”问她是否担心何韵诗得罪商台?容祖儿说:“她做好本分,不用说。好歌不会被埋没,她OK的。”

  Twins不担心奖项被分薄

  无线与五大破冰,Twins不担心来年得奖机会减少,她们反而觉得越多人参与颁奖礼越开心。问可提议公司不跟无线续签歌星约?钟欣桐说:“这些不是我们说,也不会提议,由公司决定。”

  崔建邦复出与陈志云无关

  《劲歌金曲》筹委会经理陈家扬宣布,今年颁奖礼于1月8日在电视城举行,司仪除了曾志伟及草蜢之外,崔建邦也会以司仪身分复出幕前,不过他否认崔建邦复出是陈志云的主意,实情是几个监制也有意找他主持节目,因此安排他头炮做《劲歌金曲》颁奖礼司仪。问可会安排五大歌手以颁奖嘉宾身分参与颁奖礼?陈家扬表示什么都有可能。(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