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音乐先锋榜获两项奖 到场只为粉丝不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44  新浪娱乐微博
马天宇接受媒体采访 马天宇接受媒体采访
马天宇亮相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 马天宇亮相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
马天宇现场献歌 马天宇现场献歌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1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于武汉盛大举行,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博)、马天宇(微博)、光良、twins等两岸三地众知名歌手亲临现场。近期正在忙于全新偶像剧《浪漫满厨》拍摄工作的马天宇抽身出席,并不负歌迷众望,凭借新歌喜获“先锋演绎歌手”及“乐坛进步”两项大奖,对此,马天宇也特别表示自己肯定自己就行,是为粉丝而来,不是为拿奖。

  此次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于武汉隆重举行,马天宇也表示很期待再回武汉与歌迷重聚,特别向剧组告假来参加活动,而活动结束后,又要即刻赶回剧组拍戏。盛典当日,马天宇凭借自己2011年两首全新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一人揽“年度先锋演绎歌手”及“年度乐坛进步”两项大奖,愈发成熟的唱功及高涨的人气得到业界人士及广大听众的认可。现场,马天宇也为歌迷献上了获奖新歌《亲爱的你在哪里》。

  马天宇表示很欣慰自己2011年的全新作品能得到歌迷及组委会的认可给到自己这样一个荣誉,而对于奖项的心态很平和,只要自己肯定自己就行,是为了羽毛而来,不为拿奖。据悉,近期马天宇又要开始筹备自己的另一首全新单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