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海南举行发布会 元旦上演最后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忻 刘忻
苏妙玲 苏妙玲
DL组合 DL组合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1日),快女巡演海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海甸五路海大北门东侧举行,人气快女刘忻、苏妙玲、DL组合鼎力助阵。会上宣布海口站正式开票,海南歌迷将在1月1日元旦节迎来快女巡演的收官之站。

  昨日,2011快女巡演海口站新闻发布暨歌迷见面会在海口市海甸五路海大北门东侧举行,刘忻、苏妙玲、默契搭档DL组合共同出席助阵。海南大学北门的公交车站也因此迎来了客流量最大的一天,数百名快女歌迷举着海报、横幅,来给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气。海南的歌迷就跟海南的天气一样热情洋溢,发布会现场被他们围得水泄不通。会上,四位快女分别介绍了海口站的一些看点,由于海口站开唱时值元旦节,也正是2011年的压轴演出,2012年的开年第一嗓,快女们表示必然会用心准备,不负众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