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北京跨年夜开唱 自言不惧票房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0:00  新浪娱乐微博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巴西籍日裔歌手小野丽莎“玫瑰人生2011北京跨年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唱响。12月12日下午,来到北京为演唱会造势的小野丽莎透露,演唱会除了清新舒缓的乐曲外,还有欢乐的曲调营造家庭聚会的氛围,让观众忘却一年的辛苦和疲惫。对于当天有宋祖英、张宇(微博)等实力派歌手同城开唱,小野丽莎自言B型血的自己一向我行我素,所以不惧票房压力。

  欲营造家庭聚会氛围 将唱中文歌嘉宾待定

  自今年8月份开始,小野丽莎中国巡演的脚步遍布青岛、武汉、长沙、厦门、深圳、广州、上海等城市,而即将在北京举行的跨年演唱会是小野丽莎第三度踏足北京的舞台,同时也是她2011年演唱会的收官之作。

  当天以一件优雅的条纹丝质衬衣亮相的小野丽莎,开场友好地用汉语跟中国歌迷打招呼。对于此次演唱会的特别设计,小野丽莎透露演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有鲜明个人性的舒缓清新的歌曲,而另一部分则会就着新年的欢乐气氛,营造出一种家庭聚会的温馨氛围,让观众忘却一年的辛劳和疲惫,她还会通过表演打鼓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曾经成功翻唱《夜来香》的小野丽莎表示,此番肯定会演绎几首脍炙人口的中文歌曲,而嘉宾的人选尚在考虑之中。

  同城PK宋祖英张宇 自言不惧票房压力

  跨年夜小野丽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而在万事达中心和首都体育馆,分别有歌唱家宋祖英和老牌歌手张宇,与其同城PK共同唱响跨年夜。对于三人的演唱会撞期,小野丽莎心态淡然,“我是B型血的人,做事情一向我行我素,不管其他只是依照自己的步调,所以并不会很介意票房,不过相信票房也是没有问题的。”

  巴西籍日裔歌手小野丽莎,因为分别为电影《花样年华》和《天下无贼》,配唱了主题曲《或许》和《玫瑰人生》,而为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熟知。其闲适的嗓音、风轻云淡的吟唱,使BossaNova((芭莎诺瓦)风格的音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听众所接受。陈家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