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洪刚邀你“回忆旧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2:3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牛萌)12月18日,歌手屠洪刚(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本色英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屠洪刚将通过《精忠报国》《中国功夫》等20多首经典老歌回报一路陪他走过的“自己人”。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32期,我们将邀请15名读者一起,现场体验屠洪刚的“感恩之歌”。

  看点1

  回顾老歌,翻唱经典

  “本色英雄”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屠洪刚当晚将演绎20多首歌曲,其中包括自己的《世间男人》《爱人》等代表作,并将翻唱《我只在乎你》《风雨无阻》等流行金曲,曲目充满了怀旧情愫。此外,许多老歌都经过了重新编曲,注入更符合当下时代的元素。

  看点2

  打造“时光机器”舞台

  据悉,演唱会设计师为屠洪刚量身打造了6套服装,开场的服装是一袭中式蓝白长衫,上面点缀着LED蛟龙,而最抢眼的将是一套由上万颗仿水晶宝石组成的“水晶铠甲”,重量接近30斤。而演唱会的舞台则将被打造成酷似太空舱的“时光机器”。

  报名指南

  时间:12月18日19:3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7日

  报名邮箱:xjb_live@126.com

  参与办法:请乐迷把自己对屠洪刚歌曲的理解,或听他歌曲的心情故事发送到指定邮箱,并请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会联合主办方根据来信精彩程度挑选乐迷参与活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