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首脑will.i.am开通微博 周末来华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 黑眼豆豆灵魂人物will.i.am

  >>点击进入黑眼豆豆首脑will.i.am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末来华开唱的黑眼豆豆灵魂人物、七座葛莱美奖杯获得者will.i.am(微博)今天开通了新浪微博,并跟中国歌迷打招呼:“Hello! will.i.am is coming!”

  will.i.am生于1975年,是美国著名音乐人、制作人,共获得过七次格莱美奖。作为黑眼豆豆的灵魂人物,他不仅为组合创作了众多热门单曲,更为很多大牌明星制作过专辑,比如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小野猫(Pussycat Dolls),以及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Fergie)的个人专辑。《Where Is the Love》、《My Humps》这些金曲是全球夜店DJ最的最爱。

  当然,多才多艺的will.i.am不仅在音乐领域施展才华,他还出演过电影《金刚狼》,在片中他扮演会瞬移的变种人“约翰(John)”,而Intel更是看重他在潮流文化方面的影响力,聘他担任创新的创意总监。

  本周末(12月17日),will.i.am将于黑眼豆豆另一位成员apl.de.ap,九次格莱美奖获得者、R&B唱作人John Legend,以及中国歌手李玟、萨顶顶、顺子,在国家体育馆开唱。这场名为“不亦乐乎”的演唱会,由美国人留学促进会(APSA)筹备,为支持奥巴马总统的“十万人留学中国计划”,扩大中美两国顶尖艺术家的影响力,使更多人来关注东西方合作与交流的必要性和巨大潜力。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