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广州举行发布会 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段林希 段林希
苏妙玲 苏妙玲
杨洋 杨洋
三人许下圣诞愿望 三人许下圣诞愿望

  新浪娱乐讯 12日,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路正佳广场四楼中庭广场举行,人气快女段林希(微博)、苏妙玲、杨洋(微博)共同现身助阵。发布会首次公布了广州站的城市微客为广东籍快女苏妙玲。

  2011快女巡演23日将登陆广州海心沙,提前与歌迷过圣诞。发布会上,四处都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息。出席发布会的快女段林希、苏妙玲、杨洋在圣诞树前许下了自己的圣诞心愿。到场为她们加油打气的歌迷也纷纷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制造温馨的感觉,段林希久违的酒吧同伴现身带给她不小的惊喜,杨洋的歌迷为她送上了“平安幸福”寓意的苹果一篮,苏妙玲的父母还带着她的小侄子来到现场送上苏妈妈亲手煲的玉米羹,让三位快女都十分意外和感动。

  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广州站的城市微客为广东籍的快女苏妙玲,现场苏妙玲的粉丝呼声不断,她本人则表示会用心准备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以答谢一直关心和支持她的歌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