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30周年庆典与Megadeth主唱同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Megadeth与Metallica同台 Megadeth与Metallica同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激流金属班霸Metallica为了庆祝其成立30周年,在加州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庆典演出。在上周六的最后一场演出中,乐队邀请到了曾经的队友,来自麦格戴斯(Megadeth)乐队的核心戴夫-马斯特恩(Dave Mustaine)以及荣-迈克格夫尼(Ron McGovney)同台。

  庆典演出在圣弗朗西斯科市的菲尔莫举办,这支美国传奇金属乐队邀请到了多位亲友、圈内好友参与,而只有获奖乐迷才能在现场观看到这次的庆典演出。爱尔兰摇滚U2,活结(Slipknot)以及其他乐队则通过视频向Metallica表达了敬意,此外,Metallica在这次现场演奏了多首未发行作品。不仅与乐队合作的摇滚传奇人物娄-里德(Lou Reed)出现在这次的庆典演出中,来自朋克传奇乐队The Misfits的前主唱格伦-丹泽(Glenn Danzig),犹大圣徒(Judas Priest),莱纳德-斯基纳德(Lynyrd Skynyrd),撒克逊(Saxon)以及爱丽丝囚徒(Alice in Chains)的成员都先后在这次的演出中登台。当乐队在周六晚演奏《Iron Man》与《Paronoid》这两首曲目时,来自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的两位摇滚传奇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与贝斯手吉泽-巴特勒(Geezer Butler)也一同随Metallica演唱了这两首重金属圣歌。

  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周三晚的演出中,乐队的前任贝斯手杰森-纽斯泰德(Jason Newsted)再度登场引发了所有人的欢呼声。杰森-纽斯泰德于1986年顶替了此前因车祸丧生的贝斯手克里夫-伯顿(Cliff Burton)。乐队主唱詹姆斯-海特菲尔德(James Hetfield)在舞台上介绍到:“在过去的14年中,他曾与我们住在一起,一同巡演并一同创作,现在有请杰森-纽斯泰德。”

  在周六的演出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戴夫-马斯特恩的登场。这位麦格戴斯乐队的主唱在1983年被Metallica的解雇,一个人身无分文的从新泽西回到了加州,而他同Metallica之间的关系可谓是形同水火。尽管最近马斯特恩与Metallica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谁都未能想到马斯特恩会以嘉宾身份出现在Metallica的现场,并且与乐队一同演出了来自《Kill'em All》专辑中的《Hit the Lights》与《Jump in the Fire》。

  作为全世界最出色的重金属乐队,Metallica于1981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的洛杉矶市,乐队在全球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惊人的一亿张。(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