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摇滚春晚将举行 老中青摇滚乐人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摇滚春晚“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举行。12月13日,摇滚春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摇滚艺人天堂乐队、罗绮、老五、郝云(微博)、周劲松、孙浩、闻风现代乐团、雷骏、虞洋、李漠、人声失控组合齐聚一堂。

  在发布会的现场,摇滚春晚总导演介绍,不同于以往其他的摇滚演出,非常高兴第三届摇滚春晚能够把老中青三代优秀摇滚乐队及乐手聚在一起,“第一代的摇滚乐人一直在引领中国的摇滚乐前进,大家同呼吸共命运,有过挣扎抗争,现在大家的精气神、尊严都还在。到了1月7日那天,大家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摇滚乐的饕餮盛宴!”

  著名摇滚乐人老五称此次的摇滚春晚就像“一个新老朋友的大聚会”。他将在摇滚春晚中以摇滚音乐配合,动态展现自己的绘画作品,“我4岁接触乐器,画画也画了15年了,闲来没事就画,把行走过程中的体会通过音乐、绘画表达出来。”

  素有“摇滚硬汉”之称的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微博)表示,期待有一天中国的摇滚也能成为主流音乐,希望大众认识摇滚乐真实和自由的一面。还称自己“很轴”,觉得别的音乐不如摇滚乐对他那么有吸引力。

  据悉,此次摇滚春晚还将在表演现场使用“新视觉现场特效”,把现场的展现从舞台延伸至整个体育馆内部。这是国内现场演唱会首次引入的一项技术。

  东东/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