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广州海心沙举行巡演发布会获赠黄金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与嘉宾开启本次演唱会 孙楠与嘉宾开启本次演唱会
孙楠与小歌迷合影 孙楠与小歌迷合影
孙楠广州演唱会音乐总监张江发言 孙楠广州演唱会音乐总监张江发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上午,“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孙楠(微博)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广州海心沙的船头举行。在发布会上,孙楠的演唱会团队获赠黄金海报。孙楠将成为2012年开年首位在海心沙开个唱的重量级巨星。

  孙楠成“海心沙”2012开年个唱明星

  2010年,孙楠全程参与了广州亚运会的主题曲推广、评选过程,他与成龙(微博)合唱的歌曲《蓝天》成为了广州亚运会期间最为人们熟知的推广歌曲之一。而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孙楠与毛阿敏合唱亚运会主题曲《重逢》以优美的旋律被世人所记住。也正是这些原因,让孙楠在世界巡演筹划最初便早已在内心定下,一定要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计划。海心沙场馆自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便成为了广州一张“名片”。而当海心沙得知孙楠这一计划时,便提前很久为孙楠的个唱预留出了新年的第一个档期。孙楠将成为2012年开年首位在海心沙开个唱的重量级明星。

  在11月份刚刚结束的北京首站演唱会上,孙楠首次引入了全球首套歌手专属音响系统。这也成为了北京站最令人难忘的特色之一。音响赞助商透露,孙楠巡回演唱会的专用演出音响系统已经在进行紧张的调试工作,在海心沙的音响效果将完全不亚于国家体育馆的音效,甚至可以说更胜一筹。”

  孙楠团队获赠多套黄金海报

  在海心沙的发布会现场,孙楠及他的团队们获赠多套昂贵的、黄金打造的广州演唱会纪念海报。在此前的北京站开演前,赞助商还曾赠送孙楠黄金打造的演唱会海报和名贵钻石珠宝胸针并命名“楠得有情”,纪念孙楠第1500场演出并为孙楠提前庆功。此外,孙楠定制了一首以幸福为概念的最新单曲,在“幸福”的名义下,展开世纪婚礼爱侣征集活动,并随演唱会持续在广州、上海等城市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楠及演唱会主创团队与几位年仅5、6岁的小歌迷一起许下了2012年的新年愿望,并启动了海心沙的幸福喷泉,“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迫不及待》在现场响起,一同开心迎接演唱会倒计时。

  广州站将融入岭南特色

  作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艺术总监,孙楠在现场表示,他不会一成不变的将北京演唱会的内容搬到广州来。他将会融入一些具有岭南特色的音乐元素。孙楠在现场表示,他有很多广州、香港音乐圈的好朋友正在为他的演唱会出谋划策,而北京站的演唱会嘉宾捞仔正是一个地道的广州人。孙楠在发布会现场还秀了他的广东话,并表示他将为广州的歌迷们带来一场更具变化、更具惊喜地演唱会,专门设计粤语歌曲串烧的环节。而在演唱会嘉宾的人选上,孙楠透露是来自香港的好朋友,二人相识多年,唱歌、演戏俱佳,确始终不肯透露名字,在场媒体均猜测是古巨基(微博)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楠与几位年仅5、6岁的小歌迷,与演唱会主创团队及广州海心沙的嘉宾们一起许下了2012年的新年愿望,并启动了海心沙的幸福喷泉,“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迫不及待》在现场响起,一同开心迎接演唱会倒计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