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称近两年不发新碟 明年二月可恢复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9:16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1年底各大媒体的年终盘点当中,阿黛尔已经拿奖到手软,然而,她并没有被这多如牛毛的奖项冲昏头脑,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最近的两到三年之内不会立刻推出下一张个人专辑。

  在公告牌杂志刚刚公布的2011年度艺人评选当中,阿黛尔高举榜首,与此同时,她今年大获成功那张《21》也毫无悬念的是这一年中的最佳专辑。此外,在今年滚石杂志的年终评选当中,阿黛尔在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的评选中依靠《21》和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都拿到了冠军。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阿黛尔表示,在《21》之后,她并不急于推出自己的下一张作品,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21》在今年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480万张。

  今年二十三岁的阿黛尔在前不久的咽喉手术之后目前正处于恢复期,在接受公告牌杂志的邮件采访时,她说:“我真的希望有时候我什么都不做,我想象着,在我25或26岁的时候推出下一张唱片,而目前我甚至根本没有想过任何有关下一张专辑的事情。我要停下来处理一些实际的事,组建一个家。我会消失一段时间,直到我准备好了一张足够出色的唱片我才会再次出现。在作品足够出色之前,在我没有准备好之前,我是不会发任何新作的。”

  在采访中,阿黛尔被问到什么时候可以再次开口唱歌,她回答说:“手术非常成功,但是,因为我在之前三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一直拖着受损的声带在唱歌,另外还因为手术之后的禁声期,所以我现在还在安心恢复期间。对我来说,现在唱歌比以前更容易了,从精神上来说,今后我在舞台上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嗓子出问题。大概到一月底我就能完全恢复了,所以到明年二月份我就可以正常唱歌了。”

  在前不久刚发行的阿尔伯特大厅现场DVD当中,阿黛尔将其中的一首歌献给了已故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在谈到怀恩豪斯时,阿黛尔说:“艾米非常有天分,而且真正喜欢音乐,所以她才会去做音乐,她是非常伟大的艺术家,这就是我欣赏她的原因,当她演唱和说话的时候,我都会静下来去听。”(KFC MAN/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