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又琪《樱桃炸弹》独家首播 突破电子摇滚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安又琪《樱桃炸弹》 安又琪《樱桃炸弹》
安又琪清新纯美 安又琪清新纯美
安又琪与爱犬 安又琪与爱犬
安又琪全新造型 安又琪全新造型

  点击试听安又琪《樱桃炸弹》安又琪《樱桃炸弹》独家首播突破电子摇滚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微博)并发行魅惑EP《因瞰朵》后的安又琪(微博),已经摇身转型成热辣性感风。12月14日,安又琪又推出了火辣单曲《樱桃炸弹》在新浪首播。这首歌突破电子摇滚风,大胆唱出勇敢爱情宣言。

  在这首《樱桃炸弹》中,安又琪摆脱了小女生在爱情中的青涩与自怨自艾,为“大女子主义”勇敢宣言。歌词中的“爱就陪我纵火,爆炸你的星座”,将爱情中的软弱和条条框框全部打破,而“樱桃炸弹”也彰显了安又琪热情、勇敢、活力四射的态度。从未尝试过Electronic Rock风格的安又琪,此番在唱腔上也较以往有了很大变化。向来较为擅长诠释抒情慢歌的安又琪,有着略带砂质的声线,而在《樱桃炸弹》的诠释上,其富有力量感和穿透力的嗓音将让听众耳目一新。在此次新单曲的造型中,安又琪身着高衩束身装,搭配雪白的绒毛披肩,告别了日系乖巧齐刘海的她,眼神与姿态中都将小女人的性感与诱惑诠释得淋漓尽致。

  除了继续在歌坛方面的发展,新东家乐华娱乐也为安又琪的多栖发展拓宽了道路。正在逐步涉足影视的安又琪,目前正在为某电影进行着进组前的紧张筹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