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圣诞夜演唱会登陆上海 重金打造华丽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萧敬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刚献唱第48届金马奖的萧敬腾(微博)下月将抵沪,而他的“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1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2月24日晚登陆上海大舞台。据悉,萧敬腾此次的圣诞夜演出将会带给广大歌迷非常大的惊喜,而演唱会的硬体亦砸下重金,希望带给歌迷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硬体设备下重本 专属坦克水钻名鼓抢眼

  主办方透露,萧敬腾的幕后团队为这一次演唱会特别订做了4支麦克风,并且将斥资百万为萧敬腾特别定制的坦克名鼓带到上海演唱会上亮相,让对鼓十分拿手的萧敬腾可以一展才艺,相信届时萧大侠的帅气演出必将横扫全场。

  红磡舞台大挪移 惊艳上海大舞台

  今年夏天萧敬腾首次登上红磡的大舞台,更是首度以“音乐总监”的头衔在香港一连举办了两场演唱会。“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会将红磡的舞台照搬亮相于圣诞夜(12月24日)的上海大舞台。上海观众届时可以领略到这个豪华高科技舞台。虽然说本次演唱会的舞台与红磡舞台类似,但是主办方唯喜文化表示,在演唱会内容上一定会有别于香港演唱会,其中有特别为上海歌迷准备的桥段。

  2011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12月24日 19:45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1280(售罄),980(售罄),780(售罄),580,480,380(售罄),280(售罄)

  订票热线:021-54031211(唯喜),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