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藏》花絮曝光 遭杨洋打耳光狂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2:54  新浪娱乐微博
陈翔新专《初告白》写真 陈翔新专《初告白》写真

  新浪娱乐讯 陈翔(微博)主打歌《藏》MV花絮今日网络首曝光,MV女主角由陈翔小师妹杨洋(微博)友情出镜。在视频中,陈翔被杨洋狠抽耳光的花絮全过程被公开。为了拍好改版专辑主打歌《藏》的MV,天娱传媒(微博)再度力邀了陈翔《告白》的导演余一。此前首度合作的MV《告白》,在短短一个月内网络点击率突破三千多万。

视频:陈翔《藏》花絮视频 杨洋打耳光狂NG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今日公开的MV花絮中,讲述了陈翔扮演一个在艺术书店打工的少年,在工作的时候,店里忽然来了一个陌生女孩,陈翔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那天误会自己的女孩杨洋。故事就从陈翔被杨洋误当成采花贼开始,杨洋晾衣服的时候发现有贴身衣物不见,居然误把只是弹琴唱歌的陈翔当成偷内裤的大色狼,还甩了陈翔一个巴掌,让陈翔好冤枉。

  在拍摄陈翔挨杨洋巴掌的镜头时,从试镜到正式拍,一直不停的打耳光,于是陈翔连着被杨洋抽了七八个的耳光,以至于NG多次让小师妹杨洋都不好意思起来。看似简单的桥段让两位歌手演起来并不轻松,再一次对演技的大考验,不过为了最后MV的效果,陈翔说再挨几次巴掌都没有关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