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乃文出任张宇北京演唱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张宇 张宇
杨乃文 杨乃文

  新浪娱乐讯 出道二十年却从未在北京开过个唱的情歌天王张宇(微博),终于蓄势待发征战北京,并亲自宣布于2011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日子里,他将会把自己这20年来创作的情歌金曲全部拿出来跟歌迷朋友们分享,带大家回顾他这20年的音乐路程。

  模仿秀歌手申请与偶像合唱PK

  出道20年,有过无数畅销金曲却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张宇对本场演唱会十分重视。他早已开始为演唱会积极健身,从75公斤瘦身到69公斤。在为演唱会做通告宣传期间,主办方负责人也感受到了他的低调、随性,“当我们请客吃饭,他强烈要求不要浪费吃大餐,却透露偏爱吃内地的榨菜肉丝面和水饺等面食。”张宇表示如果年轻观众对他不熟悉也无所谓,那就从新人做起,用音乐重新打动人们。由于张宇唱歌的嗓音独特,歌曲经典,平时模仿他唱歌的人也很多。此次是张宇出道20年第一次来内地开唱,这些模仿秀歌手纷纷致电主办希望能够上台表演。当张宇得知此事,在感谢的同时,也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北京举行个唱,希望他们可以坐在台下一起大声合唱,台上下共同制造“张宇情歌立体声”。               

  邀请杨乃文(微博)担任嘉宾

  在嘉宾的选择上,张宇也亲自发送邀请,煞费苦心。从2009年起张宇和陈升、黄品源组成“三个好男人”组合并在全球展开了巡回演出,各地演出获得极好反响。这次北京跨年演唱会张宇本打算将另外“两位好男人”带到北京的舞台上跟歌迷朋友见面,无奈陈升在同一时间在台湾做跨年演出,两人双城跨年对唱,而黄品源也有事撞期无法前来助阵。有趣的是,在张宇还未致电陈升的时候已经接到了陈升的邀请,希望他能担任自己演出嘉宾。作为张宇内地为数不多的好友那英(微博),在12月31日也在成都举行演唱会。张宇一直笑称跨年那天正是艺人们捞金的好时候,自己人缘又不好,都请不到嘉宾。            

  其实,本次跨年演唱会他将邀请自己非常欣赏的台湾女歌手杨乃文。而本次杨乃文接到张宇致电邀请共同在北京跨年演出的邀请时,一口答应。两人将共同合唱张宇曾与小S(微博)的对唱歌曲《傻瓜与野丫头》,杨乃文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星星堆满天》和《静止》两首她的代表作品。张宇表示,小S演唱《傻瓜与野丫头》的风格是属于比较活泼甜蜜的,而杨乃文则是冷酷个性十足,第一次合作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奇妙火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