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摇滚人齐聚“狂喜” 录制摇滚春晚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众摇滚人录制第三届摇滚春晚主题歌《ROCK2012》 众摇滚人录制第三届摇滚春晚主题歌《ROCK2012》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狂喜文化录音棚聚集了众多摇滚人,为即将于2012年1月7日举办的“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第三届摇滚春晚录制主题歌《ROCK2012》。

  主题歌词曲由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创作,编曲则由吉他手羊力完成。天堂乐队、陈辉 视频:第三届摇滚春晚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面孔)、罗琦、眼镜蛇肖楠、爽子、高虎(痛仰)、孙浩(大块头)、痴人乐队、张宇(液氧罐头)、李漠、JOJO (指人儿)、张峻、音放(糖衣娃娃)、虞笙、雷骏(蜜三刀)、灰子(夏乐团)、张顾卫(左右)、刘洋(非鱼)、陈晨和苗佳(OOC控制之外)、魏星(唐人街)、杨乐、文博和王群生(闻风现代民乐团)、马健(老皮匠)、姚林、塔兔(DJ Tattoo)、人声失控组合、千千(Super baby)等参与了录音。此次录音阵容年龄可能是中国音乐史上最大的一次,上至60多岁的老炮儿,下至仅仅11岁的小学生,由此可见摇滚魅力的迷人及生命力之旺盛。

  《ROCK2012》将中西乐器大胆融合,口琴、唢呐、班卓、琵琶、二胡、箱琴、电吉他争相交汇,吹拉弹唱,格外热闹。歌词则延续了首届摇滚春晚主题歌《过年喽》的风格,在调侃中针砭时弊,直指人心,无比让人期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