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赴工厂亲督新碟制作 预购获圈中好友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6:26  新浪娱乐微博
林俊杰新专辑预购版写真封面 林俊杰新专辑预购版写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新专辑《学不会》14日起在台湾、内地展开预购,一向好人缘的他获一众圈中好友力挺。传出林俊杰为专辑宣传,推掉15场尾牙,损失近800万人民币,但林俊杰不认为这是损失,为暌违两年的创作新专辑,他甚至亲力亲为到压片厂紧盯进度。

  31日要发行的新创作专辑《学不会》是林俊杰加入华纳后的首张作品,也是他积累两年创作精华后的一次大丰收,融合古典、流行、电子、爵士、中国风等音乐元素。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跨界相挺,著名词人林夕、方文山(微博)、姚若龙、吴青峰、天天、林秋离(微博)、葛大为强强联手,合作打造一个“new JJ”,新专辑母带更交由Lady Gaga专辑御用工程师完成后期处理。足可见华纳音乐及林俊杰对即将发行新作品的重视。此外,不仅12月至1月排满活动,宣传期还拉长到农历过年后。主打歌《学不会》日前正式强打,歌曲及MV首播后均迅速拿下各大网络点击排行榜冠军,许多粉丝都说:“跟以前的JJ不一样”,走深情路线获好评,让他小小放心。

  林俊杰担任新专辑音乐总监,对细节吹毛求疵,日前他从内地回到台湾,一下飞机就直奔压片工厂,穿起防尘衣亲自监督唱片烧录、压片过程,在现场试听音质,确认符合要求后,才准许大量压制,希望不会出现瑕疵品。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